Secret Garden

被屏文章基本可以在爱发电🔎mini0102找到,发电后无法获取想要的文请私信我

【TianxPeanut】限时心动

没有我不能拉的☺️


01.

哪怕同在基地,高天亮也要看自家中单直播的行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毕竟斗鱼金咕咕的操作是真的下饭,直播间的弹幕也是真的好笑。


这天自家中单不知道用了什么手段又拐了lpl的新打野来直播间做客,游戏语音接通的瞬间,小花生先是低声地喊了两句像在试麦,然后软软地用还不熟练的中文打招呼,“大家好~”


直播间的弹幕纷纷夸可爱,并且警告金咕咕不要带坏小花生。


高天亮余光看到自家中单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,“咕宝难道不可爱吗?”


高天亮手指敲了两下,一句“还是小花生可爱”的弹幕已经发了出去。


可惜因为是第一次的双排,金泰相还装得挺像样子,不随便吃蓝也不吃打野的野怪,表现竟然还能称得上有些carry。


没意思。


高天亮想着,把筷子搁碗上,移动着鼠标把金咕咕直播间关了,转去虎牙看FPX、Lwx的直播。


02.


可是人的伪装肯定是会被撕破的。


第二次双排,就比较好看了。


刚刚拿过五杀,以为自己瑞兹真的很厉害的金咕咕选了瑞兹来排位,结果整局不是死了就是快要死了,小花生的男枪根本带不动,游戏结束的时候,小花生带着疑惑地读金咕咕的战绩:“0、9、2?”


金咕咕一顿乱咳,努力解释说,“可惜可惜……no no no”


语音那头的小花生“嘶”地吸了一口凉气,然后笑了起来。


弹幕就又在疯狂刷可爱了。


高天亮一向很有人道主义精神,从韩国野爹canyon、kanavi到中国野爹karsa、hacker,无一不被他问候过“xin ku le”。


看到今天两人连败的战绩,他觉得自己很有必要代子受过。


于是他拍了拍边上的可汗,“东哈,把那个,小花生的微信推给我一下。”


可汗问他要干嘛。


“我问问他到底有没有给我买周边啊。”


03.


好友申请被通过后,高天亮的第一句就是惯例的:xin ku le ^ ^


小花生回他一个问号。


高天亮说自己最近在学韩语。


然后就是一句:金泰相,keiseigi


小花生回了一个大笑的表情。


高天亮又接着回复:sa lang hei yo


一波操作之后,心情很好的他,甚至把韩服的游戏签名都改成了❤️peanut❤️。


04.


春季赛结束后,好不容易有了几天假期。


留在俱乐部看猴戏比回家好玩太多了,所以即使放假,高天亮也并没有回家。


这天,想证明一下自己才是fpx真男人的高天亮也下了港诡实录来玩。


可没玩多久他就想摔耳机了,觉得还是做个孩子比较好。


实在没辙地拉了也留在基地的两个韩国人来玩,可还是没能成功过关。


恐怖游戏里当不了的爸爸,可以在别的方面当。


高天亮很是豪气地表示要请吃烤肉来感谢他们。


可汗的眼睛转了转,问,“能带其他人吗?”


05.


是lgd的工作人员特地开车送小花生过来玩的。


这当然不是高天亮第一次和韩王浩见面了。


早在去年的全明星,他们就一起搂着拍过照了。


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带了直播间观众的滤镜,现在的韩王浩好像比去年更可爱了。


干净的白色t恤,圆圆的眼镜,卷卷的头发,先是用韩语跟可汗还有金贡打了招呼,然后转过身用中文叫他,“小天。”


很像在喊小甜。


吃烤肉的时候,高天亮也忍不住一直盯着韩王浩看。


好像不是很能吃辣,但爱蘸辣酱吃,所以总是发出小小的吸气声,端起杯子喝水的时候,会露出一点红红的舌尖。


韩王浩大概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,偏过头对他露出一个略带尴尬的笑。


面不改色的高天亮立马坐直了身子,飞快把刚烤好的香肠都夹到韩王浩面前的碟子里,“别客气,多吃点。”


还不忘顺便挤兑队内上单,“你可以少吃点。”


金东河瞟了一眼高天亮,又塞进嘴里一口包肉。


06.


吃着吃着,金贡提议要喝点小酒,高天亮摆摆手表示自己不能喝,于是就只有三位韩国人,一人一小瓶韩国烧酒。


他们三个人聊天,高天亮听不太懂,精力就又只能花在打量韩王浩上了。


每喝一口酒,就会发出“啊”的小声感叹,不知是因为热还是因为酒,耳朵和脸颊已经开始泛红了。


说话的时候总是笑着,偶尔会歪头看人。


嗯,


总之还是,


可爱。


07.


吃完已经到了凌晨,走出烤肉店韩王浩拿出手机想给工作人员打电话,却被阻止了。


三个人都表示可以先去fpx基地对付一晚上,明天再回lgd。毕竟开夜车实在有点危险。


小花生说想和可汗睡一间,高天亮很认真地回答不可以。


“你知道的,inb哥是队霸,如果他知道有人睡了他的床,可汗会很倒霉。”


可汗竟然也附和地点头。


但没关系,还有林炜翔的床可以随便睡。


可真的进了房间,高天亮就又不可以了。


他把韩王浩拉到自己床上坐,解释说,“林炜翔卫生习惯有点不好,你还是睡我的床吧。”


08.


韩王浩洗好澡出来的时候,高天亮正坐在床边给自己的手腕贴膏药。


韩王浩有些急切地半跑过来,握住高天亮手腕的动作却轻轻的,他皱了眉头问,“痛?”


高天亮笑了笑,“还好。”


睡着之后的韩王浩,是被身边人的动静闹醒的。


他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,声音也有些含混不清,“……小天?”


然后便感觉身边的人凑了过来,贴在他颈边叹了口气,“唉。”


他敏感地睁开了眼睛,高天亮把贴着膏药的两只手举到他面前,说,“手好痛啊哥哥。”


还没完全反应过来,就被牵住了手,“所以帮帮我吧,好哥哥。”


说着,高天亮就把韩王浩的手按在了自己半勃的阴茎上。


他又贴过去亲人的耳朵,也不管对方听不听得懂,“毕竟是因为哥哥你我才一整晚都睡不着呢。”


09.


哪怕是连败又连败,小花生还发消息问金咕咕要不要go,谁看了不想感叹金咕咕真的有点东西呢。


两个人双排第一局就和FPX、Lwx撞在同一边。


欢声笑语后,小花生又开始念战绩了,“2、7、3,两个2、7、3。”


高天亮尽量让自己笑得不要太大声。


不然自家中单又要吼,“你能不能不要看着我的直播笑啊!”


最后,FPX的双C两个2-9-3,成功把小花生的蜘蛛带坠机了。


大概是感到心累,小花生趁金咕咕不注意,偷偷把分路改成上路,玩起了剑魔。


可惜也只赢了一局。


目睹全程的高天亮偷偷给韩王浩发信息:


xia ci xiang wan jian mo,ke yi zhao wo dai ni ^ ^

评论(7)

热度(6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